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插畫製作
上課日期:111/07/0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透過手繪畫出專屬自己的特色 插畫。
2. 介紹 插畫製作規格與流程。
3. 能畫出專屬插畫。
[上課照片]

大家很有精神來個大合照

【DOC 好學習】

新埔插畫初體驗 生活趣味入畫中

沛晴老師介紹什麼是插畫,插畫就是運用了免費軟體Sketchbook,基本工具列介紹,最淺顯易懂的說法,帶領著大家敲開電繪的大門,學員學習中帶來滿滿成就感,每次上完課群組中常常看到學員不同的作品,更多的是彼此對繪畫技巧的探討與研究以及對彼此的鼓勵與讚美,讓人欲罷不能,沉浸於藝術的世界中。    

動物技巧畫法

  在熱烈的學習氣氛下,學員淑珠幾乎每天都有新作品產出,淑珠則畫出興趣砸重金買下 iPad 與觸控筆方便作畫,其他學員也紛紛團購觸控筆或是書籍,在下課後繼續深造,滿足想要創作的心情。

  秀蘭大姊更是趁著孫子暑假期間,一起共學課程,疫情期間的繪畫課程,除了讓學員重返學習的步調,也促成祖孫共學的契機,意外增長家族情感,留下美好的回憶。

學員認真實際操作

  人物繪圖如何提升您的插畫技巧,了解這項有助於精確建立人體輪廓的基本練習如何帶來深遠的助益,擺放在眾多繪圖工具旁的繪圖作品,部份學員瑞嬌,瑞華,淑珠,燕嬌,秀秀自主相約到全家便利商店練習,七手八腳但是有小老師淑珠教軟體,秀秀教畫畫,每個人畫的不亦樂乎,再相約課後還要繼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