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親善學堂 — 健康在線上
上課日期:112/07/2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頭屋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頭屋鄉象山村7鄰82-1號
高齡健康六力介紹
正確用藥保健諮詢
關節與筋膜保健
線上逛藥局
[上課照片]

學員與線上講師合照。

頭屋 DOC 開設「DOC 親善學堂 - 健康在線上」課程,前往頭屋象山關懷據點巷弄站服務,透過線上會議軟體連線「明基健康生活」、劉博仁驗光師及「丁丁藥局」謝瑋綾藥師,三方線上即時為社區民眾講解眼睛乾澀紅腫的處理方式及眼睛保健與提醒相關用藥知識。

學員熱情參與問題,得到小禮物超開心。

開放問答過程中,民眾與講師互動熱絡,有民眾舉手提問,電視販售的眼睛保健食品能不能購買,驗光師先關心民眾的眼睛問題,再提醒就醫檢查的重要性;藥師也分享眼睛疲勞和眼部感染處理方式以及相關營養品的保健諮詢,也積極防範民眾購買來源不清的保健食品或藥品。

學員跟著線上講師一起做耳朵保健操。

明基健康生活也為社區民眾介紹智慧藥局平台,透過線上虛擬藥局,民眾可透過視訊諮詢,科技的改變,讓健康服務變得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