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實用平板APP
上課日期:112/07/1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81號
1.手機平板之照片編修、合成及添加特效。2.地圖導航及路線規劃的使用、找車位和看路況。3.線上訂票系統、查詢時刻表。4.音樂下載,隨時收聽並利用手機就能K歌。
[上課照片]

學員們認真聽講

 今年7/9在明德社區活動中心開課「實用平板APP」,召集了社區中對手機使用及數位平板體驗有興趣的民眾,藉由課程釐清平時手機操作的困難以外,亦下載實用APP豐富生活;配合社區總幹事要求,這次課程教導健康存摺、攝影概念及拍照修圖小技巧,為了註冊健康存摺也請當地民眾上課準備雙證件以利申請。

講師認真指導

  民眾們人人都有手機但拍出的照片卻有百百款!講師帶領大家一步步從構圖調整開始,控制焦距及按下快門,讓大家拍出與以往不同感覺的照片,並用修圖軟體美圖秀秀加上有趣濾鏡及修圖效果,讓民眾們體驗有趣的APP效果。

志工認真協助

  講師同時也帶領民眾們使用Youtube使用及搜尋影片功能,還介紹適合長輩們運動的健身影片給民眾,讓大家即使不外出也能直接用手機跟著做運動,對於喜愛烹煮美食的媽媽們也介紹料理影片,期待大家能善用這些數位工具充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