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創意生活應用B
上課日期:111/05/20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木製童玩魯班鎖原理
2.「榫卯結構」的巧思
3.木頭創意組合發想
4.數位圖樣設計,木材切割組合
[上課照片]

面紙盒防水處理優點真多,可以防蛀.防水.色澤亮麗,不容易髒等好處

面紙盒做防水處理,可以防蛀.防水.色澤亮麗,不容易髒等好處,版面自己設計著色.貼畫.雕刻來呈現。

為了方便設計面紙盒的面板,我會使用角磨機讓木板面更細緻。

我會使用角磨機讓木板面更細緻,以便可以做不同的設計。

老師一直強調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巧思,創造生活小樂趣,希望有更多發想,讓資源回收能再發揮利用價值。

看我們的成果展示,老師事前的準備工作真不少,讓我們獲益良多,老師一直強調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巧思,創造生活小樂趣。

[學員作品]

自己設計組裝的花器,,疫情期間很療癒。

自己設計組裝的花器,放置小玩偶,自己設計組裝的花器,疫情期間很療癒。

自己設計的花器或面紙盒,可以用各種不同方式裝飾,生活處處是創意和驚奇。

自己設計的花器或面紙盒,很彩繪方式呈現,成為自己創意作品分享。

三人一起完成創意設計,可以用各種不同方式裝飾,生活處處是創意和驚奇。

我的作品呈現是太太和孫女三人一起完成的,用纏繞畫方式,做出創意設計,另外一個用彩繪方式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