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行動DOC(健康E把罩)-大河
上課日期:111/05/18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三灣鄉大河村社區活動中心
1.健康APP:快篩計如何領取,確診者及家人防疫使用等。
2.保健資訊APP:家做運動.,飲食健康吃。
3. 健康飲食 APP: 健康食譜,講師可挑選幾道 APP 內的菜色,帶領學員一起操作。
4.身體動一動:健身操
[上課照片]

如果家人確診了怎麼辦?快快找村長和衛生所做通報,做好自我防護和保護大家。

目前疫情持續中,網路搜尋如何購買快篩劑,如果家人確診了怎麼辦?快快找村長和衛生所做通報。

要做好預防衰弱的推廣,希望要健康吃,我的餐盤中的飲食概念,還要天天運動,持之以恆,加上快樂的心,可以唱歌.跳舞,一定要放寬心,讓我們一起來抗疫。

三灣高齡長輩特多,防意外要做好預防衰弱的推廣,希望要健康吃,我的餐盤中的飲食概念,還要天天運動,持之以恆,加上快樂的心,可以唱歌.跳舞,一定要放寬心。

在Youtube學習搜尋自己喜歡的歌,練習操作在群組分享給好朋友聽歌。

在Youtube學習搜尋自己喜歡的歌,關在家裡最自在,可以下載歌來聽及跟著唱,也可以在群組分享給好朋友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