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一頁網進階美學設計
上課日期:107/08/2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銅鑼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網頁圖文內容編輯
作品上傳與推廣
[上課照片]

網頁設計概念、一頁網介紹與色彩美學

為了協助銅鑼小農、個人工作室能夠運用網路、社群的力量,製作自家商品網頁,宣傳小農品牌,延續去年一頁網製作課程,今年續開進階美學設計,讓同學更熟練網頁的製作運用。

 

從說明一頁網的組成元素,資料準備整理的步驟及順序開始講解,接著介紹版面設計構圖,利用視覺元素與視覺美學的概念,思考如何鋪排自己的頁面,同時運用 Youtube 社群平台,將網頁的影片上載,便可以將影片內嵌到一頁網中。網頁的色系運用與色調協調,也是讓網頁能黏著客群的一大原因。

 

透過數個一頁網的例子,讓銅鑼 DOC 學員明白一頁網能夠集小農品牌精神、產品資訊於大成,是網路時代行銷的便利好工具。

 

▼圖一:網頁設計概念、一頁網介紹與色彩美學

各自準備自己網頁的素材與介紹內容,畫面要盡量簡潔以精美照片取代冗長的文字敘述

▼圖二:各自準備自己網頁的素材與介紹內容,畫面要盡量簡潔以精美照片取代冗長的文字敘述

一頁網軟體教學與一頁網製作

▼圖三:一頁網軟體教學與一頁網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