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北頭洋阿立祖夜祭
發布日期:2022-06-25  人氣:34

民眾現場填寫課程報名表

西拉雅族的阿立祖夜祭是每年的重要祭典,今年2022年的夜祭訂在4月28以及4月29日兩天,從28日的下午三點開始一直到29日下午四點一連串的祭典活動不分晝夜的進行,今年已邁入第24年屬於重大的地方活動。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屬於進階擴散型,服務的區域不只侷限在將軍區,鄰近的佳里區也在服務的範圍內,西拉雅族的阿立祖夜祭舉行地點在佳里區,主辦單位為臺南市蕭壠社北頭洋發展協會,將軍DOC的志工團隊於此次活動中設置攤位推廣數位課程,並且將今年預計開設於佳里區的行動分班課程作為重點推廣。

於活動中推廣將軍DOC

透過此次活動將軍DOC於佳里區增加了曝光度,將軍DOC粉絲專頁以及社群均有明顯的成長,課程詢問度也增加了不少,期望透過此次活動能夠把將軍DOC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