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區行動醫院全民健檢
發布日期:2022-06-25  人氣:18

課程內容介紹

每年在固定時間臺南市將軍區衛生所以及漚汪國小都會一同規劃行動醫院、全民健檢的活動,今年111年行動醫院全民健檢的服務在4月17日於漚汪國小上午7:00開始替大家服務,社區民眾接獲消息後紛紛前往。

將軍區行動醫院全民健檢的服務對象為40-65歲以上的民眾,與將軍數位機會中心的目標族群年齡相符,藉由此次活動與民眾接觸推廣將軍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

拒絕網路性暴力

於次推廣活動中除了宣傳將軍數位機會中心今年度的數位課程外,也積極宣導網路安全拒絕網路性暴力,南高輔導團隊今年持續推廣與公衛藥師志工合作的LINE@帳號,於每個月推送一篇「DOC健康小學堂」健康衛教相關重點整理訊息,在此次活動中相關LINE群組以及粉絲專頁皆有顯著的成長,歡迎新學員加入一同學習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