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胡蘿蔔田裡有愛心!台南將軍公益農場採收了
發布日期:2017-02-23  人氣:401

「胡蘿蔔的故鄉」台南將軍區又到了產季,將軍區農會與漚汪國小合作的公益農場,上午邀集鄰近將軍國中、將軍國小等學生下田採收胡蘿蔔,面積1分地的公益農場去年開始供應玉米、胡蘿蔔給各校作為營養午餐,收成也捐助漚汪國小助學圓夢基金,胡蘿蔔田裡有愛心。

包括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南市農業局農會輔導科長吳威達、將軍農會總幹事吳明成等到場一起樂採胡蘿蔔,肯定農會和漚汪國小的公益農場之付出。

吳明成表示,此次的收成一部分作公益關懷,另作為漚汪國小學童的助學圓夢金;漚汪國小校長許德文說,感謝將軍區農會提供土地和農事指導,用愛心協助學童食農教育,學生透過實地耕種,了解家鄉的胡蘿蔔產業文化和食品安全的觀念,並將收成回饋公益及協助學童助學圓夢,在學生心中有如播下感恩惜福、回饋社會的種子。

本次收成的胡蘿蔔將透過將軍DOC(數位機會中心)平台與網路販售,販售有6公斤裝150元、20公斤350元及30公斤500元三種規格(運費另計),歡迎社會大眾採購,一起作公益、一起助學圓夢,可洽漚汪國小教導處06-7942012#810辦理。

此外,紅將軍農業產業文化季暨第二屆胡蘿蔔田音樂會,3月4、5日將在將軍國中舉行,活動有民俗才藝表演、農特產創意DIY、在地美食品嚐、地方采風探索、農特產品展售及拔胡蘿蔔體驗等。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98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