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之美攝影比賽
發布日期:2017-06-13  人氣:400

臺南市將軍數位機會中心攝影比賽活動辦法

~發現將軍之美~

一、宗旨:配合將軍數位機會中心課程,透過鏡頭捕捉將軍最漂亮的風景,讓更多民眾看 見,推廣在地之美。把將軍最漂亮風景,透過鏡頭,讓更多民眾看見。特舉辦2017 “將軍之美”攝影比賽,歡迎喜愛攝影美景的有心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 教育部

輔導單位: 崑山科技大學

主辦單位: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

 

三、攝影主題與範圍:以發現將軍之美為主題,區內各項自然景觀、人文風情、建築設施及產業文化等皆可。

四、活動辦法:

(一)攝影規格:

  1.請附電子檔,張數每人限10張。

  2.數位相片限300萬畫素以上,檔案約2M左右。

  3.附上簡介,字數勿超過300字。

4.參賽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或經電腦後製、加字及彩繪。

5.請詳實填寫報名表內各項資料,未符合主辦機關規定者及逾期交件者皆不予受理,亦不另通知。 

(二)參賽資格

  1.凡愛好攝影之民眾均可參加。簽署作品授權同意書時須成年,若未成年須併同法定 代理人簽署。

  2.多人共同創作時,由創作人共同推薦1人以具名方式報名。

(三)報名及收件方式:

  1.請至將軍數位機會中心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含基本資料及著作權讓與同意書簽章),

    網址:http://tndoc.ksu.edu.tw/jiangjun

  2.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6年7月15日(以郵戳為憑)

  3.收件方式:將報名表 (電子檔)、照片檔案(以光碟片燒錄)寄至漚汪國小或是以email寄至 z7211170@yahoo.com.tw陳淑英小姐,請來電確認是否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4.收件地點:725臺南市將軍區長榮里4號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 陳淑英小姐收(請註明:將軍之美攝影稿件)

  5.洽詢電話:06-7943268陳淑英小姐或參閱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官網公告。

(四)評選辦法

 1.邀聘攝影及文學等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公開評審。

 2.評選標準:

a.主題內容(30%)b.自然真實性(25%)c.光線構圖(20%)d.攝影技巧(25%)

 

 

八、入選與得獎公布

 (一)得獎公佈日期:106年7月31日

 (二)凡經獲選者,將於106年8月以電話與專函通知,並同步於將軍數位機會中心網頁 公佈獲選名單

九、頒獎及展覽日期

 (一)頒獎日期:預定106年9月辦理(詳細時間地點另行公告)
 (二)展覽日期:106年9月~11月於漚汪國小校內、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及網站上展出得 獎作品。

十、獎勵辦法

  第一名(1名):獎金1000元禮券,獎狀乙面
  第二名(2名):獎金800元禮券,獎狀乙面
  第三名(3名):獎金500元禮券,獎狀乙面
  優選10名:各得奬金200元禮券,獎狀乙面

  入選15名:各得獎狀乙面

十一、附則

※ 每人參賽張數以10張為限,每位參賽者得獎作品以最多3件為限。

※ 得獎作品均須繳交數位圖檔審核,否則取消得獎資格,遺缺不予遞補。

※ 得獎作品著作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公開展示及使用權利,不另給酬。

※ 參加本攝影活動視同承認本簡章之規定,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視需要而修訂之。

※ 未入選作品,如欲退件請附回郵,或於評審後一個月內,至漚汪國小取回,逾時不負保管之責。

※ 參加作品如遇郵遞途中不可抗拒之意外,主辦單位恕難負責,敬請參賽者自行包裝妥當,並以電話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