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運用「新屋國小粉絲專頁」推廣「新屋區數位機會中心」
發布日期:2020-06-08  人氣:20

桃園市新屋區數位機會中心開張啦 !! 為使民眾能夠運用更生活化的方式接收到數位中心的消息,我們特地開創粉絲專頁【桃園市新屋區數位機會中心】,希望能引導民眾在日常中,隨手滑進我們的頁面逛逛,以便得知開課消息、接收成果照片,與我們一起同樂 !!! 非常期待更多民眾知道我們的數位中心,一起上課,縮短城鄉數位落差 !!!

使用新屋國小粉絲專頁,推廣新屋區數位機會中心

若對數位課程有興趣的大家,歡迎您【私訊粉專報名參與課程】 ! 或是【運用以下聯繫資訊】向我們諮詢 !

誠摯的歡迎您!

----------------------------------- 聯絡方式 -----------------------------------------

Add:327桃園市新屋區中正路196號 (前棟 / 1F電腦教室A / 健康中心旁)

Tel:(03) 4772016 轉 213

mail:sdoc@mail.snwes.tyc.edu.tw

FB : 桃園市新屋區數位機會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桃園市新屋區數位機會中心-107674974187616/

Website : https://itaiwan.moe.gov.tw/doc/about.php?doc=457&id=2

桃園市新屋區數位機會中心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