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東明國小】 與東明國小志工隊隊長合作推廣及招生, 以東明里民眾為中心再向外推廣及招生
發布日期:2020-07-10  人氣:515

東明國小志工隊隊長非常熱衷學習,常常在百忙之中,仍然抽出時間前往新屋DOC來上課。

這樣的熱忱,希望能透過隊長來影響東明里民眾一起加入好學及好好學的學習隊伍中。

於七月初, 我們前往東明國小張貼新屋DOC上課通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讓東明里的民眾得知此類的上課訊息並參與。

我們去發傳單囉... 大家要來上課!

東明國小我們來發傳單囉

東明國小距離新屋國小約五分鐘車程,前往新屋DOC上課的人數卻不是很踴躍,這部份的原因值得去深究,是不是要以行動DOC方式來刺激需求之後,再引導前往新屋DOC上課? 這部份,可以來嘗試看看。
但我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互動,讓民眾熱烈參與學習數位新生活,這也是偏鄉數位中心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