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新屋區各校舉辦之親職教育日
發布日期:2020-10-24  人氣:13

2020/10/24 新屋國小117週年校慶暨運動會, 我們DOC也搭趁這個好機會, 在校慶人潮洶湧時, 好好的推廣DOC給學校家長及社區民眾了解也歡迎他們前來上課!
此次發放的DM, 是今年2020年的上課課程, 也將成立的DOC的原由載明, 讓社區民眾知道這樣的學習好機會 
 

在校慶活動籌備期間, 決定要在這個活動中, 好好的宣傳一番, 向DOC學員們分享了這個訊息也邀請他們一起共同熱烈參與這宣傳活動.
這四位學員, 一大早就到了學校做準備, 我們先開會討論了這次宣傳的目標及方向,
接著就非常熱情的協助我們DOC發放DM, 並找尋合適的目標對象, 好好說明DOC課程, 非常感謝他們的熱情解說!

非常熱心的學員在校慶時, 協助發DM並且說明

找尋目標對象中

家長們都熱烈地觀看著操場上的活動, 也有些民眾在等待自己的孩子或孫子上場的空閒時間, 學員們穿梭在校慶滿滿的人群中, 找尋合適的民眾來逐一說明及發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