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山DOC】文山國小校慶推廣
發布日期:2022-06-17  人氣:137

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到場協助幫小農學員推廣

台南市北門區文山國小在11142日這天舉辦了百歲校慶,校慶活動以溫馨傳承為主軸,

有手工皂製作及電音三太子、布袋戲等多元社團展演,展現在地特色的文化底蘊、學生體驗學習,

現場也有園遊會、師生才藝發表、老照片回顧展,吸引校友及社區家長參與,一同共襄盛舉。

大家合照一張

校慶當天,校方也邀請東山國小太鼓隊到場表演一同慶賀,並且為東山國小留了一個食農教育推廣的攤位。

東山國小在食農教育推廣這方面不餘遺力,結合東山小農(DOC學員)的產品,米、鴨蛋、皮蛋等,

為現場民眾做講解產品的產出過程,農民的種植方式及農民的辛勞。

現場買氣熱絡

東山DOC駐點人員也到場幫學員作產品的推廣銷售,經由南高輔團隊幫東山DOC小農設計出有質感的包裝,讓整個產品也加分了不少。

也感謝現場的民眾不吝色對小農的支持,把現場的產品一掃而空,讓小農有更好的收入。

 

感謝文山國小給予這個機會,讓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可以幫助學員小農有這次大力的推廣機會,讓小農的產品能被大家看見及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