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2020新化年貨大街
發布日期:2020-03-02  人氣:305

新化DOC工作人員在新化年貨大街前合影

臺南新化年貨大街,18日將正式開幕,臺南市府特別邀請日本小姐選美第二名的高橋紫微擔任臺南親善大使,陪同市長黃偉哲一同來行銷年貨大街,除了有多達170個特色攤位外,還有泰迪熊拍照打卡區,讓新化年貨大街好吃好逛還好玩。今天記者會造勢,高橋紫微帶來長笛表演,成為矚目「嬌」㸃。
臺南市長黃偉哲提到,「新化年貨大街已經是一個品牌了,也行之有年,而且是創造出,非常高的吸睛率跟消費率,新化的特產是醬油,尤其非常有名的林志玲醬油,什麼叫林志玲醬油,就是我們送給林志玲的嫁妝,一牛車裡面,有特別新化有名的醬油。」

臺南新化也剛入選2020台灣經典小鎮,老街復古又漂亮,加上在廣場和武德殿內,都有設置泰迪熊拍照打卡,藉此吸引更多年輕人,讓新化年貨大街,不只好吃好買好逛,還很好玩。

在地的新化DOC 也利用此次機會,將DOC的課程宣傳給新化在地的居民,希望居民能多多學習。

參考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在年貨大街攤位前推廣109年度新化DOC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