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林園DOC】109年林園紅樹林區嘉年華活動
發布日期:2020-09-13  人氣:184

主任熱情帶領志工推廣林園DOC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主任帶領在地志工參與林園紅樹林區109年嘉年華活動,現場展示歷年特色成果,有以在地社區為主題的電子書(韭菜園的春天、百年楊桃樹)、設計文創商品的個性馬可杯、提袋、熱轉印杯墊,還有學員精彩的影像紀錄等等的豐富成果,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觀,攤位上也設計出有趣的社區圖騰拼圖與立體拼圖,要讓大家一起來動動腦,也會看見父母親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闖關,透過志工的介紹讓大家可以近距離的認識數位機會中心,並分享我們平日在地推廣的課程與活動,提供大家多元的學習環境,希望大家透過遊戲越來越認識數位機會中心課程。

志工現場展示眾多特色成果

展出林園數位機會中心歷年成果,特別以今年度的社區文創商品為主,同時推廣今年度課程。

志工親切推廣DOC課程,介紹課程內容與應用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積極推廣相關課程,有許多新學員經由我們詳細的介紹數位機會中心的內容與活動,紛紛踴躍填寫報名單,宣導成效顯著,讓更多鄉親能透過參與數位機會中心,提升數位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