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健康促進數位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9-24  人氣:267

新竹縣北埔國小,參加衛福部與教育部辦理的健康促進學校國際認證方案,經過考核與評比,在全國121所學校脫穎而出,獲得健康學校國際認證金質獎,也是全縣第一所獲得殊榮的國小,15日在校門口舉行揭牌儀式。並且精心設置了健康闖關攤位。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為了讓民眾了解數位在生活中的應用,利用手機運動APP上的運動示範教學及健康類觀察紀錄等設計了生動有趣的闖關攤位。

攤位上說明遊戲規則

下載平板APP,設計闖關的方式讓參加者透先過轉盤轉動的樂趣,隨機選中運動項目後看著影片示範跟著做運動,並在運動後用APP測量心跳,提醒民眾運動後別忘了仍要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後跟著APP做運動由基礎開始每日增加一點點就可以達到足夠的運動量。來參加者既可運動又可集點,也了解APP更多的應用方式。

來賓看運動影片後跟著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