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跨部會:北埔DOC(教育部)/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北埔樂齡學習中心DOC教室)
發布日期:2019-09-24  人氣:320

北埔鄉樂齡中心挳定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資訊推廣服務,今年繼續與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合作開辦數位課程,共同為平常少用手機的樂齡學員們規劃五堂數位課程

北埔數位機會中心與北埔樂齡中心合作課程

包括基礎文書輸入法,讓大家了解打字雖然有點難,但是透過遊戲練習,也可以有趣的學習電腦打字。另類的語音輸入法也可以讓大家暢遊在廣闊的網路世界,千萬別為了不會拼音的原因就拒絕電腦、網路。基礎line課程介紹line基本功能希望長輩們可以更輕鬆方便的和家人溝通,豐富樂齡生活。另外也讓長輩們學習用自己拍攝的照片略加剪裁、美工、貼圖就可以做出獨特的問候卡,發給朋友非常有意義。就算家裡有小孩淘汰的手機,我們也希望能夠拿出來練習。希望透過這樣基礎的學習,打破大家對電腦很難學的觀念,不用多,夠用就好。

長輩們一起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