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龍崎DOC-82歲老農種無毒鳳梨 崑科大學生助建品牌行銷傳佳話
發布日期:2019-03-28  人氣:851

資訊志工與老農照片

2019-03-25 07:30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即時報導        媒體報導連結 : 聯合新聞網

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學生組成龍崎資訊志工隊,協助在地82歲老果農林銀來自創鳳梨品牌「守旺」,設計適合送禮的鳳梨禮盒,舉辦推廣活動行銷吸引假日遊客捧場,希望減少產量過剩價格暴跌。志工訂31日、4月14日在龍崎崎聚市集,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可上臉書搜尋「守旺」頁面了解相關資訊與訂購。

學生說,假日在文衡殿廣場宣傳時遊客很捧場,有人拿手機為粉絲頁點讚,詢問下次宣傳地點。參與的南區數位機會中心人員說,台灣農業經營非常辛苦,學生志工自發幫助農民令人欣慰,發揮創意與專業能實際幫助到農民。

領隊老師徐玉瓊、蔡佩芳表示,志工們活用所學積極推廣銀來伯鳳梨,展現行動力與熱情值得讚許。公廣系一年級楊詠馨認為,能實際發揮所學,得到參與經驗,與學長姐一起幫助小農建立品牌與推廣行銷,大家學習分工合作是難得體驗。

二年級張姓學生則說,從活動籌劃到執行,難免遇到各種問題,像是一張簡單的線上預購單,就有許多細節須注意,團隊透過各種管道一一排解,沒有實作是不會知道問題與解決方法的。

 

宣傳的攤位照片

為讓老農有更好利潤,學生志工設計禮盒式包裝,推出「祈望鳳梨」禮盒,以小農「銀來伯」無毒天然方式培植鳳梨,搭配龍崎廟宇信仰中心「文衡殿」神明護身,建立「守旺」品牌,希望大家品嘗自然農法鳳梨,都能實現內心願望。

我們的TEAM 我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