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08年度新星國小慶祝母親節暨DOC宣導親子活動
發布日期:2019-05-28  人氣:298

今年的五月份母親節親子活動中,向簽到學生家長發送DOC宣導品

新埔數位機會中心駐點人員鄧恩隆,每年都會配合新興國小辦理母親節親子聯歡活動,在協助報到的過程中

也向學生家長推薦新埔DOC所開設的數位課程.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是母親節。

在我們的眼中,家是一個最溫暖的地方,在媽媽的眼中,家是不能缺少你們在一起相處的地方

世界上最偉大的女人是-媽媽.我們習慣了進門先喊媽,習慣了問爸爸「我媽呢」?習慣了「家就是媽媽在的地方」,這個問題.我問10個學生,相信11個學生都這樣回答。

 

 

.

在宣導場合中,學生家長對新埔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課程,感到非常有興趣.

 

媽媽在每一個家庭裡占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媽媽像陀螺一般,從早忙到晚,洗衣、燒飯、整理家務、照顧弟妹、服侍長輩…等等。家庭裡的成員,每一個人,都依賴著她。

新埔數位機會中心,每年配合新星國小辦理慶祝母親節親子活動,宣導DOC的免費課程,讓家長了解與參與數位機會中心所開設的課程..

今年新星國小,提前在5/1辦理親子聯誼活動,DOC除將代表性的旗幟布置會場外,更於現場發放宣導品-筆記簿與原子筆,

讓群眾更融入DOC的教學領域.許多家長都表示有意願學習doc所開辦的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