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左鎮農村樂活逍遙遊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1-10-03  人氣:80

攤位前人潮不斷....

    由左鎮農會主辦,於10月2、3日登場的樂活農村逍遙遊,代理總幹事林惠珠表示,小旅行分為兩個梯次,傳統的控窯之外,也安排在地鄉土美食與特色料理的品嚐,還有社區巡禮、化石體驗、芭樂採果等,加上工藝童趣DIY…等,內容豐富。農會今天為活動熱鬧造勢,10月2日在左鎮驛站還策劃了精彩的開幕式,有文化創意展演、美食成果展示,以及社區小舖的啟用,配合家政、四健的手作DIY等。左鎮區長謝松益表示,當地雖然位處偏遠,但文史、自然與產業等生態卻很豐富,值得推薦,盼能結合觀光,帶來人潮,促進農村發展。林惠珠指出,目前返鄉的青年農民超過20人,設置於左鎮驛站的社區小舖,就是要為他們的優質產品,提供銷售平台,尤其現場緊鄰熱門的化石園區,更有助於在地特色的推廣。

    左鎮DOC趁此機會前往設攤宣導,推出印有左鎮風光特色的徽章素材供民眾自行著色,彩繪出自己喜歡的圖樣,再由工作人員操作徽章機壓製成徽章鑰匙圈,廣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另在現場也提供多台平板讓大家體驗,並藉此機會宣傳左鎮DOC的各種課程、好時光一頁網等等....整場活動預計參與人數450人。

宣導如何用手機進入左鎮好時光網頁。

工作人員把握機會向地方長者宣導如何用手機進入左鎮好時光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