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
發布日期:2022-01-13  人氣:19

祖孫一起挑選圖片

左鎮區公所在111年1月9日舉辦「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邀書法老師現場揮毫書寫各式吉祥春聯免費供民眾索取,吸引許多民眾排隊。

為迎接嶄新一年及增添春節吉祥喜氣,臺南市左鎮區公所特舉辦「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邀7位書法老師於區公所廣場、榮和里活動中心、睦光里三官大帝廟及岡林里活動中心現場揮毫寫吉祥春聯免費供民眾索取,吸引許多喜愛名家書墨水春聯的民眾到場,現場排成人龍,充滿濃郁過節氣氛。議員周奕齊也到場關心,與民眾一起同樂。

左鎮數位機會中心也趁此機會在榮和場辦理宣導推廣活動,向民眾介紹"左鎮好時光一頁網"的內容並發放DM,也介紹DOC的各項課程,另現場準備防災、左鎮好風光、及過年吉祥話等圖片,讓參加民眾依據自己喜好著色,再製成徽章鑰匙圈實用又美觀......讓親子一同創作營造年節氣氛。

親子開心共同秀出完成的作品

祖孫三代開心秀出共同完成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