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左鎮芒果節
發布日期:2022-07-13  人氣:77

指導民眾掃描QR CODE

2022臺南國際芒果節~左鎮場

活動日期:111 年7月9日

活動時間:上午9:00 至 4:00

活動地點:左鎮農會驛站

【活動內容】

      臺南國際芒果節─左鎮場於7月9日在左鎮農會驛站舉辦,芒果是臺灣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水果,屬風味濃郁又誘人的香甜芒果莫屬;而提到芒果產地,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臺南。2021年全臺芒果總生產面積超過1萬6,247公頃,其中臺南市即占43%約6,943公頃,可說全臺大約每2顆芒果就有1顆來自臺南,「芒果之鄉」的稱號實至名歸!近幾年還成功攻占日本、韓國的外銷市場,去年的外銷總量就超過五千公噸,讓全世界都知道臺南芒果的魅力!
    時序入夏,包括皮薄香甜的芒果冰等美食,還能將各種芒果伴手禮帶回家,讓人驚豔於它的百變風味。各產區舉辦採芒果體驗、檨仔青DIY、烘果乾、芒果趣味競賽等多樣化的體驗活動,讓民眾實際體驗並了解芒果的生產流程。而且邊吃、邊喝、邊玩、邊買,才是參與芒果節的最高境界!

        此次左鎮數位機會中心也把握此機會加入擺攤推廣的行列,此次推廣重點是要提高DOC建置的"左鎮好時光"一頁網的能見度,我們請參與民眾用手機掃描QR Code連結進入好時光網頁瀏覽,再給民眾隨機抽取題目回答問題,答對者送精美的雷雕小禮物,現場民眾踴躍熱情的參與,希望透過此次推廣讓各地民眾們知道有一個好的平台隨時可以上網查找所需的資訊,進而把左鎮獨一無二的特色推廣出去......

 

與參加活動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