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藝術進區-劇團表演
發布日期:2021-09-30  人氣:75

攤位上人潮不斷

藝術進區專車開往左鎮區,二十六日下午四時於左鎮北極殿廣場,將由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O劇團」帶來精彩節目《巨人和春天》。

左鎮DOC趁此難得的機會前往設攤宣導,推出左鎮印有左鎮風光特色的徽章素材供民眾自行著色,彩繪出自己喜歡且獨一無二的圖樣,再由工作人員操作徽章機壓製成徽章鑰匙圈,廣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另在現場也提供多台平板讓大家體驗,並藉此機會宣傳左鎮DOC的各種課程、好時光一頁網等等....

「O劇團」跨足成人與親子劇場,致力親子戲劇推廣,運用精緻的表演與劇場奇幻元素,跳脫以往兒童劇形式,創造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讓每個年齡層觀眾都有嶄新體驗和刺激,開闊生命與生活的視野和價值,讓看戲選擇更多元、有趣。

《巨人和春天》描述大雪紛飛冬夜,巨人被寒風冷醒,看見窗外小身影,原來是受凍小孩,經巨人妥善安置,小孩嫣然一笑,滿屋長出新芽,開出美麗花朵,原來小孩是「春天」。巨人得到溫暖和幸福,卻不想讓春天離開,藏起小孩披風,從此人間冰天雪地,巨人鎖住春天,卻也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文化局表示,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實施單一出入口,場內觀眾限三百人,採簡訊實聯制、量體溫、消毒,規定配戴口罩和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一公尺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三公尺,表演者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不進觀眾席,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預估參與人數約500人,非常的熱鬧!

 

大人小孩開心的展示成品

大人小孩開心的展示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