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左鎮好時光 李正帆用音樂引共鳴
發布日期:2021-09-30  人氣:297

李正帆訪談照片

左鎮國小數位機會中心設置的左鎮好時光,點進去就可清楚看見左鎮好住、好食、好友、好點、好買和左小的點點滴滴,校長楊靜芳說,這是認識左鎮的第一步,她更邀請曾是滾石唱片總監的李正帆代言左鎮,將音樂分享老人、小孩,透過共鳴一起學習成長。

李正帆到左鎮喜歡四處逛逛,認識左鄰右舍,也造訪左鎮國小,驚覺有如此美好的小學在此偏鄉,學生的社團更是多元,中西樂器都有,楊靜芳也導覽介紹學校的數位機會中心,希望透過李正帆的不同視角,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左鎮。

楊靜芳表示,來左鎮任職之後,總覺得左鎮連一家超商都沒有,似乎一點一滴也慢慢失去,有緣的是李正帆來到左鎮,短短數個月,就把左鎮的風情透過臉書打動網友們到左鎮看看的念頭。

李正帆表示,左鎮有一切大自然的美好,還有勤奮的農民,大家都有著對土地的尊重,但就少了歌,而歌是一個心靈黏著度最強的符號,也是連結所有人心靈的共同頻率,尤其當大家一起唱的時候是最動人的。

李正帆說,歌是很療癒的,說著播放起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茉莉花》,當歌行至「芬芳美麗滿枝椏」時,台語版的「六月茉莉真正香…」也響起,兩首竟可以搭配得十分融合,把小孩和大人的聲音蜜在一起,觸動著聽者的心。

李正帆指出,拜託不要給孩子一千元的小提琴,應該給孩子知道什麼是屬於他的樂器,節奏感好的孩子就該玩節奏的東西,不是冷面容的拉著小提琴,這也是他到左鎮帶來音樂,無償的拋磚引玉,也看看有哪些人會搭高鐵穿越三百公里前來,一起領略左鎮大自然的美好和可愛的居民們。

 

新聞連結: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46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