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07.07.22水里葡萄節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8-07-16  人氣:455

本次推廣活動配合農會葡萄節活動,提供實地攤位予水里DOC進行課程推廣。配合大型人潮活動,加強DOC之宣傳,並且讓更多遊客及民眾認識DOC,進而瞭解DOC,期待民眾一同加入學習或志工行列。
活動時間:106年7月22日 (星期日)上午10:00~16:00
活動地點:水里車埕遊客中心前廣場
活動內容:透過實地展攤活動,讓民眾更加了解水里DOC,並且推廣相關數位課程,藉由說明與交流讓民眾更了解水里DOC的運作,現場還有透過平板360櫥窗拍攝在地農產品及熱轉印課程所展示衣物、環保提袋成品,同時提升在地民眾資訊應用能力。
活動效益:透過大型人潮駐足停留,加強宣傳DOC之特色以及資訊應用課程開課時間,讓民眾瞭解在地水里數位機會中心之成立目的,也期待日後水里DOC學員能將所學數位資訊,靈活運用自如於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