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07.05.05水里梅子節活動
發布日期:2018-05-10  人氣:331

本次推廣活動配合農會水美梅-野餐趣活動,提供實地攤位予水里DOC進行課程推廣。配合季節性大型人潮活動,加強DOC之宣傳,並且讓更多遊客及民眾認識DOC,進而瞭解DOC,期待民眾一同加入學習或志工行列。
活動時間:10755日至56(星期六、日)1000~15:00
活動地點:水里鵲橋-尋夢園(阿成的家)
活動內容:透過實地展攤活動,讓民眾更加了解水里DOC,並且推廣相關數位課程,藉由說明與交流讓民眾更了解水里DOC的運作,現場還有平板展現學員學習數位成果影片及熱轉印衣物,目地是讓民眾運用資訊於日常生活中。
活動效益:透過大型人戶外野餐,提升親子、友人聚會互動時間,並加強宣傳DOC之特色以及資訊應用課程開課時間,讓民眾了解在地水里數位機會中心之成立目的,同時也讓民眾藉由玩平板方式,將在地產業經由ASTA360櫥窗展現出來,增加與民眾之間互動,也期待日後更多人來水里DOC學習,縮短城鄉數位化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