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生活線上體驗班
發布日期:2019-06-28
1.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 2.Youtube 影片分享。 3. 線上音樂欣賞。 4. 數位卡拉 OK。 5. 線上看影片及電視劇。
[DOC成果]

老師介紹youtube可看社區的活動

課程名稱:數位生活線上體驗班(行動近用計畫課程)
開課日期:6/20()6/27 ()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介面介紹、Youtube 影片分享、 線上音樂欣賞、 數位卡拉OK、線上看影片及電視劇。

透過Quiver軟體能將平面呈現3D影像

 6/20(四)、6/27 (四)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今年第一班行動近用課程~數位生活線上體驗班。課程開設在羅厝社區活動中心,由於社區長者反應熱烈,於是再加開一班在此社區。

數位生活線上體驗班學員合影

課程介紹Youtube 影片分享為主,尤其社區有辦許多的活動,這些社區長者都未曾看過,於是利用上課部分時間,讓學員看看在影片鏡頭內自己,除此之外,也介紹許多生活線上功能給這些長者,讓他們了解現在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真的再家不出門,知曉天下大小事。之前課程wii實體遊戲體驗,有些長者意猶未盡或沒體驗過,利用剩餘的時間再讓他們盡興的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