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就是要LINE著你—資訊安全教育、疾病衛生教育
上課日期:112/06/02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湖內DOC
上課地點:高雄市湖內區葉厝里清水街14巷26號
1.用生活案例以及互動方式,告訴群眾社群媒體和網路的現況及危害,並教群眾用手機查證、辨識有害訊息、培養思辨能力。
2.實施資訊安全教育,引導學員資安議題
3.用生活案例以及互動方式,建立衛教觀念。
4.與專業藥師連線,建立正確用藥觀念。
[DOC成果]

    這次湖內DOC來到葉厝里上課,講師十分用心地準備課程,我們本次重點是宣導就是要LINE著你—資訊安全教育、疾病衛生教育…等,感謝過程中學員都認真地聆聽講師宣導,我們也透過湖內DOC全新的iPad平板,來進行更深入的宣導!讓每個學員更能發現宣導的重點,平板真是好工具呢!除此之外這次也額外讓大家了解到湖內DOC全新的iPad平板,有多樣性的功能供大家使用!讓大家收穫良多!我們最後兩堂課也非常精彩,除了邱主任到現場幫我們宣導,也特地讓社區長輩們活動活動筋骨,讓大家跟著主任帶動唱,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有趣,大家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之後士雅講師又用心的準備了有獎徵答的可愛美味獎品,讓小遊戲脫穎而出的社區學員們都能拿到獎品,大家在過程中十分投入,也都體會到iPad平板的魅力,這次我們不但用平板宣導防詐騙,也讓每位社區的學員們學習到平板的便利與實用性,大家對於這次課程都很滿意,感謝講師的用心,學員們的認真參與!

講師進行資安防詐騙宣導中

學員認真聆聽宣導中

主任特地來現場鼓勵大家,進行帶動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