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用GOOLE地圖環遊世界
上課日期:111/04/11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新化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GOOGLE地景街圖怎麼看
2.Googlemaps追蹤好友
3.網路安全與帳密應用概念建立、反詐騙資訊宣導
[DOC成果]

平面與3D圖操作畫面熟悉練習

Google Earth 是一套以 3D 方式呈現地表全貌之地圖軟體,可以讓您坐在電腦前, 就能遊覽世界各地,觀看衛星影像、地圖、地形圖與 3D 建物,甚至探索天際之星系, 並可瀏覽豐富之地理內容,儲存遊覽過之地方並透過分享機制與其他使用者分享,但要讓自已的視覺熟悉2D與3D,還是需要點時間,老師指導學員,操作模式。

google earth 手機app演練

用 Google 地球做簡報!新 3D 我的地圖說故事、旅行回憶教學,這個工具的用途在:家人好友:製作旅行回憶、路線、照片的地圖(地球)投影片。老師研究者:製作地理、歷史相關的說故事簡報。全新的演示方示,將帶給我更新的感受,除了電腦版,手機版也可以運作,透過手機google earth app實際操作,讓學習更便利。

手機怎麼拍攝360度的照片呢?

google earth 3D地圖,Google 地圖上的街景影像能夠讓人們更容易了解目的地周遭的環境,而這些實景影像在過去都是由 Google 街景車一點一滴拍攝累積而成。現在利用手機拍攝創建街景照片,不需要擁有 360 度專業設備你也能成為協作者之一。

[學員作品]

透過google earth簡報功能完成一個旅遊地圖

Google 地球在前陣子發佈了一個簡報的新功能,任何人都可以透過 Google 瀏覽器製作一個非常炫的地圖簡報,不管你是旅遊、美食又或是生活足跡記錄跟公司內部的提案簡報都可以使用,操作上非常簡單,跟大家平常使用 Google Map 的習慣一樣,還帶入了簡報製作的支援,更支援 Google Drive 的雲端支援功能,應該能在簡報的設計上帶來不小的革新和視覺衝擊。
這次學員,利用這項功能,製作了一份新化人文景點的旅行地圖,帶大家能一遊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