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空拍體驗課程
上課日期:107/06/0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戶外、DOC教室
認識航空攝影
航空攝影作品賞析
空拍機的操作練習
航空攝影注意事項
攝影作品上傳
[DOC成果]

老師帶領學員們來到苑裡老街空拍攝影,從空中俯拍才知道苑裡街上有不同面貌,透過不同角度所呈現出來的空拍視覺效果,讓人驚艷不已的家鄉景象。

老師也提醒學員們,若拍攝的空間周遭有高樓大廈就得特別注意高度以提高警覺。

經過多次的練習操作,學員們大致可以掌握到空拍機操作方式,拍攝畫面再深入構圖會越來越棒喔。

學員操作空拍機情形

經過幾堂剪輯影片課程,學員們會使用威力導演軟體,基本影片剪輯功能也都能夠上手囉,每個人針對空拍畫面的影片做喜好的剪輯,每部影片呈現不同風貌的苑裡景象,獨特風格的苑裡空拍影片。

學員們一再練習軟體剪輯,個人的使用熟練度也越來越好,對影片剪輯就不再陌生,更能夠輕易操作威力導演軟體,例:文字、字幕、特效、調整時間長短、加入音樂...功能,以後遇到任何剪輯軟體也都能夠有個基本認知,也能輕鬆操作軟體囉。

老師很仔細指導學員操控空拍機

健霖老師分享學員們的空拍剪輯作品,對每個人的剪輯作品也提出不少見解,讓學員們知道自己的剪輯技巧可以再加強的地方,使學員們有更深的體悟。

老師也提醒學員們使用音樂時,要注意音樂版權,不要侵權喔。

另外,老師介紹全民資安素養網,使大家對網路上的電腦資訊安全更加清楚,透過網站可以明瞭資訊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保護個人資料...,全民資安素養網站內容相當豐富涵蓋俏皮的漫畫、簡單易懂的文章、和多元資安影音,更能夠對資安的規範進一步的認識喔。

老師指導學員

[學員作品]

學員均月剪輯空拍影片(櫻花林步道)

學員均月剪輯空拍影片(櫻花林步道)

學員錫月剪輯空拍影片(彩繪稻田)

學員錫月剪輯空拍影片(彩繪稻田)

學員村菘剪輯空拍影片(苑裡夜景)

學員村菘剪輯空拍影片(苑裡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