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上課日期:108/03/22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鳳林DOC
上課地點:花蓮縣鳳林鎮鳳信里中正路一段120巷25號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3. 平板照相、錄影功能。
4. 簡易修圖軟體功能。
[DOC成果]

些本身有在拿手機的長輩操作起來比較順手,但有些不常接觸的長輩就會需要慢慢摸索。

長輩們已經學會開關機後,目前正在學習如何使用平板拍照

長輩們已經學會如何使用相機後,老師就請他們到教室外走走,並彼此幫彼此互相拍照

[學員作品]

長輩們在學習如何開機及關機平板,並會彼此互相關心與相互教導,長輩們已經能瞭解平板是什麼樣的東西了。

長輩們在學習如何開機及關機平板,並會彼此互相關心與相互教導,慢慢摸索的過程,長輩們已經能瞭解平板是什麼樣的東西了。

長輩們幫彼此拍攝照片,有的長輩是坐在階梯上,有的長輩是攝影師,大家互相輪流使用並學習平板拍照功能

長輩們正在戶外幫彼此拍攝照片,有的長輩是坐在階梯上的模特兒,有的長輩是幫忙拍照的攝影師,大家互相輪流使用並學習平板拍照功能

長輩們做在階梯上,拍攝大合照。

這是長輩們自行使用平板拍攝出來的照片,我們在課堂的最後將所有長輩拍攝的照片投影出來,分享給所有長輩們,並票選出最佳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