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大主廚B班
上課日期:108/02/14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鳳林DOC
上課地點: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長橋路2號
1.烹飪網站導覽簡介ICOOK

2.網站功能示範

3.客家節慶食物照片拍攝技巧

4.食譜上傳
[DOC成果]

本次課程教授的東西十分的實用,除了學習平板的操作外,也能了解如何從網站中尋找每日菜色。

上課的成果,讓學員露出滿意的笑容,也是一道道的創意料理,且讓學員對於如何拍攝食物,會更有心得。

每個人學習的進度不同,有些己經了解到訣竅的學員,會化身為小老師,主動的協助旁邊的學員,進行課程的理解。

[學員作品]

水果與酸菜餅乾

小小的食材,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樣貌,除了水果外,也可以用客家酸菜入菜,是一個三分就能上桌的小西點,也融入了當地特色文化在其中。

可以在下面https://icook.tw/recipes/285853 網站中,發現食譜。

阿嬤開心的雨自己的作品合照。

每一堂課,會進行不同的料理,而因為是大家親手做出的,都會用更開心的心情進行課程,也會請身邊的學員,幫忙拍出美麗的照片。

學員互相拍攝外,自己也會增加拍攝照片的動機,都會有好的照片出來,也都更知道,要如何進行平板的操作。

學員互相拍攝外,自己也會增加拍攝照片的動機,在百拍不厭的情況下,都會有好的照片出來,也都更知道,要如何進行平板的操作,是主動學習的好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