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基礎電腦入門與應用
上課日期:106/05/0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電腦應用愈漸滲透於日常生活的每一個環節中,例如使用電郵與親朋聯絡、上網相關資訊運用、製作不同類型的文件、編輯電子相片等。掌握基本的 電腦知識及應用技能便顯得不可或缺。

[DOC成果]

部落協會理事長今年也報名上課囉,照片中正與泰安數位中心駐點人員阿諾討論課程內容。

電腦PC的基本操作和認識,學員們很多家裡都有桌機或筆記型電腦,但是還很有學員不是很清楚如何操作,會開關機,知道圖片、或檔案,但是問學員們知道自己圖片或放在那裡,還是有學員回答不清楚呢!所以這門基礎電腦入門就是為了讓一知半解的學員們,讓他們更進一步的知道電腦的基本操作和知識。

雖然是簡單的打字練習遊戲,但對於初次學習操作鍵盤與輸入文字系統的學員們來說也夠手忙腳亂一陣子了!

學員來DOC上課,首先礎基的一部的就是打字練習,先從基本的鍵盤的位置和相對應的輸入法、先熟悉,跟著螢幕的畫面,一步一步理解,一步一步的操作,多練習多嘗試,自然而然,就可以不用看鍵盤,Key字了。

教學相長,互相學習,相信學員們在課堂中都能收穫滿載!

學員也有一些困難,會帶到DOC來詢求解答,這是專業的駐點,就成為協助解惑重要人選了,駐點很認真的協助解答學員不清楚的地方,學員也很認識的註記問題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