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我的自畫像(ll)
上課日期:110/10/28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文教基金會-泰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平板繪圖操作
自畫像創作
自畫像捏偶
自畫像框畫製作
[DOC成果]

學員開心與自己的自畫像成果合影。

泰安 DOC 開設「我的自畫像(ll)」課程至汶水部落開設行動 DOC ,邀請沛晴老師帶領部落媽媽們一起玩創作。

 

沛晴老師帶著學員手繪自畫像線條稿,媽媽們認真的在白紙上繪上自己的畫像,完成後,學員利用手機 APP 進行著色,首次的數位創作體驗讓部落媽媽們好有成就感。

 

 

為了讓學員首次的自畫像作品能變得更有趣,沛晴老師拿出輕黏土讓學員用黏土照著自己自畫像的手稿捏塑自己,除了捏偶的樂趣,過程中學員也學習到了配色的美學概念。

 

當學員順利完成自己的塑偶作品時,都忍不住立刻拿起手機拍攝分享至 LINE 群組與家人、朋友分享。

學員分享自畫像作品。

這門課程也結合臉書直播平台,讓部落媽媽的創作成果與更多人分享,駐點雷諾也特地為這場成果發表會首次露出個人音樂創作,歡樂的音樂成果發表會,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與更多的好友共同分享學習的喜悅。

學員專心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