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影片製作剪接班
上課日期:107/09/25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軟體介紹,各工作區域介紹、載入相片編輯影片、轉場介紹。載入相片編輯影片,視訊效果介紹與操作。
2. 影片加入字幕及聲音,轉存成電影,練習編輯影片及刪減不要片段影片。
3. 影片剪輯及後製作業、影片文字編輯、特效、背景音樂及作品輸出。
[DOC成果]

課程名稱:影片製作剪接班(DOC營運計畫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9/25()9/28()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軟體介紹,視訊效果介紹與操作、影片加入字幕及聲音,轉存成電影,

          練習編輯影片、影片剪輯及後製作業、影片文字編輯、特效、背景音樂

          及作品輸出。 

9/25(二)、9/28(五)在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DOC課程~影片製作剪接班。由於月底前要繳交宣傳影片,因此藉教育部訪視前開設本門課程,事實上拍攝影片的毛片也是這次上課學員之前拍攝的,由於在剪接上遇到瓶頸,因此藉由她拍攝的毛片來做剪輯教學。

首先先把拍攝較成功的毛片挑出,剪輯內容就依她寫的腳本順序來做排序,等一切就緒後,就開始剪輯毛片要錄用的片段,因次片長只要5分鐘,因此長度剪了又剪,才將內容有初步完整的架構,字幕文字的編寫更佔用不少的時間,之後再透過特效、轉場及背景音樂等細節將影片完整編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