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新興資訊科技設備體驗
上課日期:107/08/20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網路影音介紹與使用
2.線上直播技巧教授
3.即時訊息回覆技巧
4.360度相機應用體驗
[DOC成果]

課程名稱:新興資訊科技設備體驗~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8/20()~8/22()
講師:林權祥、廖俊童 老師

課程大綱:1.  線上直播說明與技巧教授

          2.  新興科技設備說明、360度相機應用體驗、V R遊戲介紹與體驗。

          3.  FBYouTube線上直播操作與體驗。

 8/20(一)~8/22(三)在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輔導團課程~新興資訊科技設備體驗課程,這次請到社區大學林權祥講師,之前在社群網路看到林老師跟社大學生上過直播課程,引起學員好奇心,因此商請老師來授課。

課程分成兩部分,第一、三天上直播基礎概念及技巧,老師並實際操作商品販賣,也請學員加入拍賣直播行列,老師也帶來幾樣商品現場線上公開販售,現場學員學習如何販售及出價,最後三樣商品所得130元,捐助崙背DOC應用,學員也體驗到公開喊價的樂趣。

   第二天老師安排一些新興資訊科技的介紹與體驗,科技不斷的進步,有些新科技,學員還真未知道,藉由老師的介紹,學員不但有新的認識也對新科技讚嘆不已;除了新興科技的介紹外,老師也準備VR體驗,讓學員體驗虛擬實境的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