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Excel應用進階體驗班
上課日期:106/11/15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Excel報表設計原則與公式的撰寫、相對位址及絕對位址。



2.加總函數、求數值個數函數、平均函數、加總函數公式計算方式及名次排名。



3.最大值及最小值函數及巢狀結構函數求法。

[DOC成果]

課程名稱:Excel應用進階體驗班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11/15()~11/17()

上課時間:1830~2130
講師:廖俊童 老師

課程大綱:Excel報表設計原則與公式的撰寫、相對位址及絕對位址。加總函數、

求數值個數函數、平均函數、加總函數公式計算方式及名次排名。最大

值及最小值函數及巢狀結 構函數求法。

11/15()~11/17()DOC教室開設Excel應用進階體驗班,本課程也是額外跟輔導團爭取的課程,原定21~23日開課,但輔導團臨時打電話,課程需在22日前全部課程完成,於是臨時通知上課學員更改日期,也因此幾位學員無法全程參與課程。此課程是之前Excel應用班的進階課程,學員操作也較為順手,只是有些函數的應用,還是要學員多加練習才能駕輕就熟。今年度計畫最後一堂課也在大家歡樂學習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