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社區商品製作體驗班
上課日期:106/09/11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軟體下載與說明、網路圖片觀看與下載、圖片編修與美編、熱昇華轉印墨水原理說明、商品轉印操作與體驗。
[DOC成果]

課程名稱:社區商品製作體驗班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9/11()~9/13()

上課時間:1830~21:30
講師:廖俊童、吳安祥老師

課程大綱:軟體下載與說明、網路圖片觀看與下載、圖片編修與美編、熱昇華轉印墨水原理說明、商品轉印操作與體驗。

   9/11(一)~9/13(三)在DOC教室開設社區商品製作體驗班,本堂課原本規畫要在羅厝社區開課,因為社區規劃上有點問題,因此把地點拉回DOC教室上課。本堂課程開設保溫瓶轉印課程,依以往的經驗特色課程報名人數一定是爆滿,因此也不敢有太多的宣傳,怕材料超出預算範圍。幸好管控得宜,報名人數超出的部分只能請下次再早點報名。
 由於保溫瓶的CP很高,所以每個學員做起來特別謹慎,在編排圖片時都仔細挑選自己喜愛的圖案,不希望自己印出的作品不好看,轉印過程更是小心翼翼,深怕一有閃失,讓自己作品有絲毫的差錯。大家也在歡樂的氣份下完成自己手中的作品。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