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生活樂活~拍照攝影玩樂趣
上課日期:112/03/29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崙背鄉西榮村10鄰和平路14號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平板手機相機操作功能使用說明、照相功能說明與拍攝、特效APP相機下載與體驗、彩漫相機下載、體驗。
[DOC成果]

學員認真聽取老師授課內容。

課程名稱:生活樂活~拍照攝影玩樂趣(DOC課程)

地點:崙背西榮村明修堂
開課日期:3/29(三)、3/31(五)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介面介紹、平板手機相機操作功能使用說明、照相功能說明與拍攝、特效APP相機下載與體驗、彩漫相機下載、體驗。

學員自己取景照相。

  3/29(三)、3/31(五)在崙背西榮明修堂,開設DOC行動課程~生活樂活~拍照攝影玩樂趣,已快一年時間沒在此社區開課,在社區承辦邀約下順利再次來教導社區長者,也發現多位新面孔的長者加入學習的行列。

學員各自練習老師教售的修圖步驟。

  之前學員對攝影的課程有濃厚的學習意願,因此特別請老師來教學員一些相片的基本拍攝及技巧,且利用下載的APP程式進行修圖,讓長者將自己的相片修改至自己滿意的程度,雖然經過歲月的淬鍊,利用現代科技的技術,重拾年輕的感覺,看到長者臉上嶄露喜悅的笑容,更覺得行動課程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