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Google商家
上課日期:107/03/1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Google信箱
Google地圖
Google商店
Google表單
[DOC成果]

Google俗稱Google大神,有很多的功能,可以搜尋訊息、地圖導行、收發信件、影音、雲端儲存等等,講師透過課程引導學員在Google地圖建置商家資訊,放入照片和影片,利用Google表單功能,建立購物清單,讓學員們可以利用Google強大的功能,讓自己的店,出現在Google地圖,增加曝光的機會。課程中,學員立馬在Google註冊自己商家相關資訊,然雖要經過大約2週時間的審核,才能在Google地圖出現,學員還是非常期待,能夠看到自己的商店,被標註在Google地圖。

 

 

圖一:講師介紹Google除了Gmail,還有其也非常好用的功能,可以在Google地圖註冊成為商家

講師介紹Google各項的功能,教導學員可以在Google地圖註冊成為商家。

 

 

 

▼圖二:是學員也是DOC志工,認真作筆記,在Google新註冊自己的商家-寶石牧場。

學員認真作筆記,馬上在Google註冊自己的商家-寶石牧場。

 

 

 

圖三:新埔咖啡果農,分享品嘗咖啡及相關咖啡知識,在Google地圖可以尋找到商家的標註-弘欣咖啡園

弘欣咖啡老闆分享咖啡知識,也透過課程的學習在Google成功註冊商家-弘欣咖啡

[學員作品]

學員在Google商家,註冊自己經營的農場,取名為寶石農場
農農主要生產脬化小鷄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