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不再被退件了
發布日期:2023-07-21  人氣:38

在DOC學習不僅老師耐心教學,駐點人員也隨時協助我們中高齡學員

  大家好,我是九如DOC學員曾麗卿,服務於九如鄉惠農國小當校護,平常在工作上雖然就已經有用過Excel這些圖表,很多功能因為沒有用過或可能不知道用途,所以就從來不敢隨便使用,因為擔心弄錯了影響到我的資料,所以就不太敢嘗試,而且每次再使用也是都很小心,很擔心原有的資料,因為我自己一不小心點錯,就造成資料的錯誤,整個報表的錯誤,所以不敢隨便亂動。

  藉由這一次九如鄉DOC的Excel課程,讓我知道一些排序、篩選功能的使用,可以搜尋比較大的資料,然後還有檢視內的凍結窗格,讓我知道有些東西,只要去做這一個凍結的動作就不會漏掉,在查詢上也比較方便。最近因為學校健康系統的資料,上級有時會要求數字要小數點兩位數,過去因為不知道怎麼弄,每次就會被退件,必須尋求別校的姐妹幫忙處理。經過DOC的Excel課程學習過後,知道由通用格式中,有一個可將數字設定小數點1位數或2位數的一個執行的方式,一知道這個功能,我就馬上記錄下來,在這一次健康系統使用上,就非常的順遂,在資料上也就不會再有錯了。

  我們這個年紀的學員,年齡偏長,學習速度慢,有時會害怕學習,不敢來上課。而DOC主要就是針對年長者的教學,老師非常的用心,也慢慢的帶領我們,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再去學習。因為對我們長者來說,它是一個較好的學習模式,讓我們可以漸進式的學習,不需要擔心跟不上。有些單位的課程,較不友善長輩,我們常常會跟不上進度,所以DOC真的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將來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DOC參與數位學習!

我也參加虛擬實境AR課程,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