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講師]112年東東澎DOC在地資訊講師-李玉婷
發布日期:2023-06-25  人氣:146

講師於

李玉婷老師,目前擔任佳冬鄉立圖書館館長一職,圖書館經常會針對各式族群辦理講座或活動,玉婷老師偶爾會支援擔任講師角色,也因此慢慢的發展出獨有的教學風格,活潑生動且生活化的課程內容,每每都能獲得學員們的好評。李玉婷老師同時也是佳冬鄉樂齡學習中心負責人,與佳冬DOC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包含活動、課程辦理,以及志工支援等相互協助。

講師向婦女學員們講授手機攝影課程

李玉婷老師以佳冬圖書館的角色與佳冬DOC成為協辦夥伴,兩者之間形成緊密的合作關係。在這個合作框架下,兩個單位相互協助業務與課程執行。玉婷老師積極參與佳冬DOC的數位課程,其中包含排版設計課程,致力培養視覺設計的美感,以及Google雲端應用課程,學會善用各式Google協作平台,提升了工作效能。透過參與DOC的數位課程,玉婷老師不斷提升自身的數位能力,這對於她未來的課程教學有著極大的幫助。她也鼓勵圖書館的館員一同參與數位學習,共同提升各自的能力,並將所學回饋給在地的鄉親。

 

不僅在圖書館工作上,玉婷老師還展現了對於數位技能的廣泛應用。她熱愛旅行,善用數位工具規劃旅程,提升了旅行的便利性。因此,她受到佳冬DOC的邀請,分享智慧旅行以及手機攝影技巧等實用的課程,將她的經驗與技巧分享給更多人。這樣的合作不僅促進了個人能力的成長,也在更大的範圍內造福社區。

講師和樂齡學員們教授手機攝影課程

玉婷老師會先於課前了解學員屬性,依不同群族的學員調整課程內容, 講課過程非常重視與學員之間的互動關係,以及學員對於該堂課程內容的理解度。玉婷老師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授課程,內容貼近生活應用,學員容易吸收,因此老師的課程總是能滿足學員需求,很受學員們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