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AI不思議的圖像生成
發布日期:2023-06-23  人氣:59

AI 從沒接觸過的新課程,要好好來認識一下。

人工智慧不斷演進,雖處偏鄉但還是希望能跟上資訊的腳步,認識人工智慧就是我的第一步,湖西DOC邀請輔導團來為社區居民上AI不可思議的圖像生成,現在不管是歌曲、圖像、文章都有可能是虛構的,這次的課程老師先從基本的認識圖像生成工具介紹和關鍵文字生成圖像開始,一步步帶學員進入,AI的世界。

AutDraw這個軟體,隨意的畫一個圖形,電腦就可以生成我們想要的圖案,只要畫上幾筆又容易入門,非常適合長者使用。

繪圖 AI 訓練到不只能輸出圖片,,甚至能輸出擬真的照片呢?有些圖像幾乎無法辨別的真偽。老師先介紹AutDraw這個軟體先讓我們練習看看,隨意的畫一個圖形,電腦就可以生成我們想要的圖案,只要畫上幾筆又容易入門,像這樣長者也可以使用看看非常好玩。另一個軟體Photoroo ai 這就需要一點技巧,輸入關鍵文字後生成圖像,一次可以生成9張圖像,再從中選自己覺得適用的圖像來使用,學員都驚呼連連自己的作品,原來這麼有趣,只要幾句話就能生成一張圖像,而且還能不斷的修改。

原來覺得艱深難懂的課程,透過老師解說和實際的操作後,學員受益良多,AI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的課程。

  這次上課學習AI生成圖相關的基本知識,對學員來說是一次非常有趣且具有啟發性的學習,在這門課上,學習了AI生成圖的基礎原理和工作流程,原來覺得艱深難懂的課程,透過老師解說和實際的操作後,學員受益良多,AI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的課程,雖還有些運用上的生疏,但是看到自己的生成圖像還是很開心謝謝湖西DOC開設這麼有趣又好玩的課程,讓學員能跟上日新月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