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難忘的課程像是拍結婚周年慶的感覺-蔡富娟
發布日期:2022-09-09  人氣:192

感覺很像是拍結婚周年慶的課程

很感謝教育部補助給偏鄉民眾有一個免費學習的課程的機會,我跟我的先生住在池上,以往要參加課程都是要到台東,路程要一個小時,還要再換客運車

交通還蠻不方便的,因為鹿野離池上比較沒那麼遠,所以學習上覺得路程可以接受,然後課程也很實用,雖然我們曾經參加過類似這樣的課程,可是因為時間都很短促,也沒有很多的時間練習,來這邊上課老師講的很仔細,也讓我再慢慢的做了一些複習。

   我們還搭了台東縣政府行動數位學習列車,在龍田神社拍照,那一次穿了鹿野數位機會中心為我們準備很漂亮的韓服讓我們拍攝。

這種很特別的-很像是那個結婚周年照的感覺,跟同學一起在那邊學習,彼此也拍了很多很愉快的照片,對鹿野DOC安排得這個特別創意的課程真的覺得蠻開心的。

     最後就是還要在謝謝教育部,還有臺東縣政府的教育處,更要感謝輔導團隊-高雄資訊應用協會與鹿野數位機會中心,一起來開設這些課程,真的讓我們收穫良多,很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多多學習跟電腦相關的一些資訊。 謝謝您們~

手機影片粗剪練習

手機影片粗剪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