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臉書效益無限大
發布日期:2021-10-07  人氣:85

自己來上電腦課怕跟不上,邀老公一起來上課,回家可以互相討論學習。

【九如DOC學員 吳嬌娥】

我的名字是吳嬌娥,和老公一起種植無毒檸檬,在還沒有參加九如DOC的網路行銷課程前,我的檸檬都交給檸檬合作社,價錢都隨合作社去定價,價位常常壓得很低,對於我們這麼用心栽培無毒檸檬的小農來說,真的很不合理。

自從知道九如有設立DOC,就報名參加DOC電腦課程,老師教我們如何在網路行銷農產品,我學會後就將我的產品PO在臉書,真的就有客人看到臉書打電話跟我訂貨,我覺得這樣很好,我的檸檬就可賣到更好的價格,增加我的收入。

本想今年要多學一些網路行銷課程,看能不能有更多人來訂貨增加收入,卻碰到疫情,DOC教室暫時不開放上課,好可惜喔!不過後來有開線上上課,什麼是線上上課?聽都沒聽過!

阮ㄚ孫跟我說:線上上課就是透過網路用電腦或手機來上課,可以知道很多網路資訊。所以我也報名參加線上上課,還好DOC駐點人員教我如何下載google meet,教我如何操作meet功能上線上課。感覺很好玩!而且老師教我們如何擺設商品、拍攝及修圖,指導如何將產品拍好看一點PO上網路,這樣就有更多人看到我的產品,知道我是種植無毒檸檬,打電話來向我訂貨,我覺得上這樣的電腦課對,以後DOC若有開課,只要我有空,我一定報名參加,俗話說活動老學到老,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電腦課程!

學習開設及經營臉書,希望大家都看到我的無毒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