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新埤】創新數位行銷
發布日期:2021-09-30  人氣:188

學員至新埤數位機會中心電腦教室上[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課程照

【創新數位行銷】

         屏東縣 新埤DOC 學員:方莉軫

大家好 我是御豆坊方莉軫

當初會想要創立這個御豆坊,就是希望想要說能把台灣紅豆推廣給各位普遍大眾們,讓大家知道紅豆的好。其實紅豆真的是養生又補血的一個天然食物,我們採用最大顆的紅豆,去把他包成像御豆坊這樣子的禮盒包裝,想要推廣給每一個需要送禮養生的大眾。

也很感謝我們認識了新埤的DOC數位課程,也因為在共同的朋友中看到了課程的推廣,然後有來上了[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幫助了我們這一個御豆坊能夠讓更多人看到,也幫助了偏鄉數位精進計畫,讓我們提升了我們所有網路課程上的經濟。

最後感謝教育部成立這一個數位偏鄉計畫,可以補助我們(數位設備),可以讓我們(偏鄉民眾)受惠,然後也可以讓更多人能夠經由網路的行銷,讓普遍大眾可以更知道說台灣農產品的美好,謝謝大家。

學員於[豆類分級影像紀錄]課程推廣商品照

長期看到農民們辛苦用心的種紅豆,卻因為不懂行銷,而無法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紅豆的美,於是創立了御豆坊,製作了讓人看了溫暖充滿愛的包裝,也堅持一定要用特大顆紅豆的品質。

 

學員在[豆類分級影像紀錄]課後開心大合照

「不亂混加外產紅豆,才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是御豆坊的理念,有客人說,這香濃綿密的紅豆餡,加個薏仁、紫米,就是很棒的美味,又能補血、補氣,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