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的成就感- 方依靜
發布日期:2021-09-24  人氣:116

學員上課學習狀況,主題皆以社區為優先考量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鹿野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今年上了CANVA海報設計,又是一個非常受用的程式,在社區裡擔任社區經理人,經常要辦理很多課程及講座,在DOC輔導團隊的教導下,製作一個海報就變得更簡單了,可以為社區節省設計經費;其實我們比較常用到的是EDM,透過這個程式可以依不同的活動,創作出各屬性的線上傳單,輔導團隊安排的講師,在講課過程當中,都非常的細心一步一步的教我們,中間有休息時間讓我們消化後再繼續,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現場指導,但線上課程學習效果也不錯!後來還上了剪輯課程,很多我們沒用過的小工具,團隊講師都一一介紹,讓我們的第一次手機影片剪輯就非常成功,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平常生活所紀錄的影像,都可以剪成小短影分享在社群網站,手機不再只有小影的剪輯了。

學員方伊靜參加海報設計競賽獲獎

今年是第二年參加競賽,很感謝評審喜歡我的作品,更要感謝教育部在偏鄉地區設立數位學習中心,讓我們一般素人也能學到一些電腦相關技能,並運用在日常生活及工作當中。連續幾年參與課程,很喜歡現在輔導團隊的教學方式,而且有任何的問題,他們都會很細心的解答,每次課程都有滿滿的收穫及成就感,希望未來仍可以在DOC上到多元的課程,增進自己的學識及技能,將來不管是在職場或是社區,都能運用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