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讓我變得不一樣
發布日期:2024-03-14  人氣:21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跟朋友提起有的時候會遇到手機使用上的問題﹐但是不知道可以問誰﹐覺得很煩惱﹐朋友說在日新國小有開一些課程﹐應該對我會有所幫助﹐有手機使用上的問題也都可以問﹐我一聽到這個訊息立刻上網查詢。

    看了課程內容後﹐我報名了攝影的課程﹐學到了分鏡和拍攝流程﹐也學到了影片剪輯﹐很高興自己學到了很多﹐也解決了自己一些手機使用上的難題﹐可是我也擔心時間一久或是因為不常使用又忘記了﹐還好老師說以後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找她﹐真是太好了!還有一次的雷雕課程結合我最愛的多肉植物﹐作品完成後我非常的喜歡﹐真的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認真的講師上課

    本來我以為去上課的東西不太可能會用到﹐有一天朋友請我錄一些影片並且傳給她﹐影片有六分多鐘的時間﹐傳完才發現手機只能上傳五分鐘的內容﹐難怪朋友都說我怎麼沒有拍完的樣子;忽然想到之前上的課有教剪接﹐就把影片剪成上下兩段﹐這才順利上傳完成﹐完成使命大家都誇讚我好厲害!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福興DOC上課的﹐真的受益匪淺。

和朋友到行動諮詢站解決平板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