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免驚!一起來【數位學習】
發布日期:2022-09-07  人氣:145

寶藏寺獨照

芬園DOC/黃淑珠

芬園數位機會中心所開設的課程最讓我喜愛的就是【攝影課程】。上課前我們常常手機拿起來就拍了,也不管構圖光線的,但自從來上課以後,老師將我的手機調出九宮格線,也教我們如何擺拍,照片呈現出來會比較好看。課程中,老師與中心團隊各個都很親切地指導大家,講師也不厭其煩地為大家講解。

攝影課老師一對一指導

而印象最深的課程則是【超商生活好便利】。以往我們總認為超商是年輕人去的場所,上完課後發現,其實超商真的很方便。所有我們要繳的帳單、稅金等等都可以在超商繳費,連高鐵、訂房也能從超商處理。現在,我反而很常利用超商,完成各種大小事,這樣改變是上課前未曾想過的。

超商課學員一起合照

非常感謝芬園數位機會中心團隊開設這些課程。在中心上課,不僅團隊的每一位都非常親切,教室的環境與軟硬體也都很好,讓我們在上課的過程中都感到很舒適。現在,我也常常向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推薦芬園DOC,課程內容豐富,也能藉由上課過程結交到共同學習的好友。

芬園數位機會中心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